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新店市圖三分館內部空間整修 十一月至十二月陸續重新開放

【新店訊】新店市立圖書館為提升館舍環境及閱讀品質,近期內陸續進行北新分館、三民分館以及日興分館內部空間整修。北新分館及三民分館於十月十一日起進行休館,截止日期分別為十一月七日及十一月二十五日,預定於十一月八日、十一月二十六日重新開放。日興分館則自十一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日止進行休館,預定十二月三十一日重新開館為民眾服務。
日興分館是新店市公所於民國七十九年在安康地區成立的圖書館,館藏特色定為宗教類,由於長久使用,二樓圖書閱覽室的書櫃區,地板及磁磚因重力推擠致而隆起不平,為維護館舍安全,全面進行整修。整修內容包含:地磚重新鋪設、改善滲水、加裝天花板、增設照明等。
新店市立圖書館表示,各分館休館期間,暫停台北縣公共圖書館資訊網之通閱服務(http://www.tphcc.gov.tw/index.asp),以日興分館為例,若已透過網路進行通借或預約藏書的讀者,請配合在接獲通閱系統發出之「圖書到館」通知電郵,在十月三十一日前向日興分館取書,其後則將以電話方式個別通知讀者到前往鄰近之「德安分館」(安康路二段一八三巷十三之號三樓)取書。
至於還書之處理方式為:可選擇鄰近之其他台北縣公共圖書館歸還即可。
新店市立圖書館主任劉麗恂表示,日興分館在地服務已近十八年,是當地相當受歡迎的一處圖書館,希望在整修後,為民眾提供一個更優質的閱讀環境品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