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深坑九十七年度綠竹筍品質比賽成績揭曉 徐世萱奪得冠軍 林城拿下甜度王及亞軍



【記者姜牡丹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於六月二十日上午在農會二樓舉辦九十七年度綠竹筍品質比賽,邀請台北縣政府農業局鍾和嬌及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專家劉廣泉、顏勝雄擔任評審,依外觀、色澤、柔嫩度和甜度品質進行評比。

經過評審團嚴格評分下,成績終於揭曉,由農會總幹事許種春宣佈名次,冠軍寶座由徐世萱奪得、林城則以六點四度拿下甜度王及綠竹筍亞軍。

評審委員顏勝雄表示,綠竹筍的評分項目,分為:外觀佔百分之二十五,柔嫩度佔百分之二十五,色澤風味佔百分之二十五,糖度佔百分之二十五。深坑的綠竹筍品質優良,像這次評鑑的綠竹筍品質相近,好壞差異很小,評審們幾度來回評分,很難分出上下。

總幹事許總春表示,比賽只是大家互相研究,沒有得名次的農友不要氣餒,明年再來參賽。
農會綠竹筍頒獎典禮預定於七月二十六日十點在深坑鄉兒童遊戲場舉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