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店市立圖書館志工才藝分享展 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新店訊】新店市公所定於六月十二日起至六月二十九日止,在新店市立圖書館文化大樓第二展覽室(新店市民族路七號)舉辦新店市立圖書館志工才藝分享展。

新店市公所表示,新店市以好山好水著稱,有一群熱愛藝文的志工朋友們,齊聚在新店市立圖書館為大眾服務,不論是來自職場退休或是從家庭中再度走出來,他們都深具服務熱誠及奉獻精神,笑容隨時掛在臉上,學習的心永遠飛揚,他們不斷學習、自我成長、相互激勵,同時也為推廣新店藝文發展及文史深耕,投入最真誠的努力。

志工團隊裏『臥虎藏龍』,個個才藝特殊:專業攝影師-邱盧素蘭、環保DIY大師-黃月嬌、紙藤藝術-張泰生、拼布藝術-孫巧玲、盧遠珍、串珠與東蘺花-林台華、油畫-黃玲玲、國畫與拼布DIY-簡麗華、棉紙撕畫與國畫-吳嬡琴、藍染-林明香、字畫-李飛霞…….等等。歡迎民眾前往觀賞,給予他們更多支持與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