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新店市愛心會辦理端午節救濟 詹松達感謝默默付出愛心人士



圖:新店市愛心會理事長詹松達(中)發放物資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愛心會在六月二日至六日辦理端午節救濟,理事長詹松達與理監事們在愛心會辦事處室發送救濟物品。

理事長詹松達表示,感謝地方的善心人士,常常捐贈白米給愛心會做愛心,愛心會能在每年辦理三次至五次的弱勢、低收入戶救濟及三次的外地愛心公益活動,全靠善心人士的幫忙,甚至有些愛心人士時常捐贈白米,卻不願意透露他的姓名,默默付出他奉獻愛心卻不為人知,真的很感激他們。

詹理事長再表示,愛心會在辦理救濟的這些日子當中,各理監事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每到吃午飯時,每餐都有不同的料理上桌,但並不是大魚大肉,而是理監事的愛心佳餚,都是大家自己帶來的,詹理事長說,愛心會的捐款是要拿來救助困苦的人,所以午餐只有靠各理監事們一起想辦法。

詹理事長說,在這物資節節上升,一些低收入戶的生活更加困苦,雖然端午節救濟剛辦完,一些善心人士再次捐贈白米給愛心會,在六月十三日理監事會議中討論決議,將在七月份在辦理救濟,雖然物品不多,但多少能減輕那些需要救濟的人的負擔。希望在愛心會的拋磚引玉下,能引起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因為社會的角落裡需要救助的人正等著我們伸出援手救助,希望您的發揮愛心,與愛心會一起為社會盡一點心力,如有愛心人士若想要更進一步了解愛心會到底在做些什麼,歡迎大家來新店市愛心會坐坐。

一位受惠戶的林小姐表示,愛心會是一個真正關懷弱勢的愛心團體,在大家關注各項民生物資漲價同時,低收入戶的處境恐怕比一般人更難過!愛心會能及時給她們救助與關懷,非常溫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