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華梵大學響應大陸四川賑災 捐贈紅十字總會七十二餘萬元



【石碇訊】華梵大學教職員工為響應大陸四川之賑災,發起捐款活動,總共募集了新台幣七十二萬五千六百元整,五月二十七日當天由華梵大學校長顏維謀博士,在公關室主任鄧振源教授陪同下,親赴中華民國紅十字總會將捐款交給紅十字總會,由該會陳正魁秘書長代表接受。

顏維謀校長表示,華梵大學教職員同仁對於四川災區受損情形及重建需求相當關懷,所以自動發起此次捐款活動,希望透過此次捐款對災區有所助益。

陳士魁秘書長在接收受華梵大學捐款之後表示,紅十字總會後續捐助任務將分兩類執行,一方面協助硬體建設,另一方面則是協助災區心靈重建及撫慰工作,目前已有許多民間團體與部分大學系所與紅十字總會合作,非常歡迎華梵大學同仁與學生的加入,大家共同為四川災區盡一份心力。

圖說:華梵大學校長顏維謀博士(中)將教職員同仁所募集的七十二餘萬元之捐款交給紅十字總會,由該會陳士魁秘書長(右)代表接受,左為華梵大學公關室主任鄧振源教授。(照片提供:華梵大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