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台北縣十大伴手禮網路票選開始 坪林包種茶等多項文山區特產入圍

【記者闞宏瑩報導】由台北縣政府主辦的「北縣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公布入圍名單,共有二十九項來自各鄉鎮市的特產品脫穎而出,坪林鄉農會的文山包種茶、新店市台北縣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的文山包種茶雲仙精裝禮盒、平溪鄉明通雅舍的藍染植物染紀念小天燈均入圍。即日起開放網路票選,歡迎民眾踴躍參與,選出喜愛的伴手禮。

台北縣政府觀光局表示,這項選拔活動從五月五日開始徵件,到二十日截止,收到一0九件報名表,新店、淡水地區、板橋、樹林、三峽等地報名都超過十件,充分展現當地產業的多元性。

其中,大文山地區入圍的特產品有,新店市:焦糖滷味(聖巴黎焦糖滷味)、文山包種茶雲仙精裝禮盒(台北縣農會文山茶推廣中心)。

坪林鄉:文山包種茶(坪林鄉農會)。

平溪鄉:藍染植物染紀念小天燈(明通雅舍)。

觀光局長秦慧珠表示,這次選拔作業首先由觀光局人員進行資格審查初評,五月二十六日再由專家歷經三個小時評選,評分項目及配分包括:在地特色主題性、整體造型及創意、美感或口感、技術應用技巧(攜帶性與環保考量)、商品產業價值及發展潛力等五大項,平均分數須達八十分以上,產品才可獲得入圍。

網路票選活動網址:http://www.topwin.com.tw/topten/),歡迎民眾踴躍上網投票,選出心目中最佳的台北縣伴手禮,凡是參加投票網友,就有機會抽中入圍伴手禮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