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石碇鄉茶葉產銷班春茶上市 全新評鑑 全新包裝 歡迎採購



【石碇鄉】位在翡翠水庫好山好水的石碇鄉茶區,農會為了建立石碇鄉的文山包種茶品牌,得到消費者的肯定與愛用,石碇鄉農會於五月九日辦理「台北縣石碇鄉茶葉產銷班二00八文山包種茶分級包裝評鑑會」後,以嶄新的包裝,向消費者大力推薦石碇鄉茶葉產銷班的分級茗茶。

今年春茶推出數量只有十斤貳等獎,半斤一盒的包裝,價格為一千五百元,數量僅有七十斤的優良獎,半斤一盒包裝,價格八百元,送禮大方又實惠。

由農會協助舉辦的分級包裝評鑑會,是透過專業評審師的分級、統一設計的包裝、確實地農藥殘留檢測後,建立石碇鄉茶葉產銷班的自有品牌,然後讓消費者可以輕鬆、放心地選購安全優良的石碇鄉包種茶。

石碇鄉農會指出,為了讓石碇茗茶更受肯定,目前所有茶葉產銷班作業流程依照農業安全標準,符合生產履歷的安全規範作業,預定明年即可通過生產履歷認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