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美味茶餐也可以帶回家吃 坪林鄉農二款茶雞真鮮美



【記者闞宏瑩坪林報導】沒有時間來坪林但又想吃茶餐怎麼辦?別擔心,坪林鄉農會開發茶餐伴手禮「翠玉烏骨茶雞」和「金萱台灣土雞」,選用有產銷履歷驗證的台灣鮮雞,家政班員以媽媽的愛心調味、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調味料,只要加熱,馬上就可以享受熱騰騰、清香甘甜的雞湯。

茶料理可不是只要有加「茶」進去就會好吃的。台灣茗茶那麼多種,哪一種最適合用來煮雞湯?坪林鄉農會家政班可是運用十多年來研發茶餐的經驗,才發現翠玉、金萱的清香與鮮雞的清甜最對味。

坪林鄉農會家政班指導員鍾秀琴指出,翠玉茶(台茶十三號)帶花香、金萱茶(台茶十二號)有點奶味,運用原片茶葉烹調雞湯,更能襯托出雞湯的鮮味和甜味,雞湯還散發著淡淡茶香,讓口感層次多而豐富,同時還能減低肉類食品的油膩感。只要嚐過一次,絕對會愛上它。

臺北縣坪林鄉農會推廣優良文山包種茶多年,而為了因應社會變遷與時代潮流,滿足消費者對於茶產品多元化需求,更積極開發多項副產品。包種茶酒、茶香冰淇淋、東方美人茶冰棒、包種茶冰棒、茶香貢丸、茶籽油、茶皂等,多元的商品均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與肯定。

茶餐料理的研發與推廣更是多年來坪林鄉農會一直在努力的,委由凱馨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協助研發生產的「翠玉烏骨茶雞」及「金萱台灣土雞」調理包,選用的雞隻通過產銷履歷驗證、並具有電宰CAS認證及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標章HACCP,確保雞隻的食品安全。調理包採用冷凍真空調理方式,美好風味原汁保留不流失,且無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調味料,以新鮮、安全、健康為原則下進行開發。是現代忙碌的工商社會,讓消費者便利又健康的選擇。

採購專線:坪林鄉農會二六六五七二二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