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議長盃龍舟錦標賽七日開幕 碧潭園遊會真熱鬧


【新店訊】台北縣議長盃第十六屆龍舟錦標賽七日上午十時於碧潭正式揭開序幕,台北縣縣長周錫瑋、台北縣議會議長陳幸進、前議長許再恩、立法委員羅明才、新店市市長王美月及多位台北縣議員及縣府一級主管皆到場參加。

活動首先在能仁家商祥獅獻瑞的舞獅表演中揭開序幕,周錫瑋致詞表示,這次比賽的獎金有三十萬,希望各隊加油,爭取最高的榮譽,他同時以英文歡迎到場參賽的外國朋友,為這次的比賽增添了國際化的色彩。

議長陳幸進致詞時表示龍舟和一般運動有點不一樣,必須要同心齊力,再加上有一個好的舵手,才能贏得冠軍,他期勉大家發揮運動精神,合作爭取勝利。

本屆碧潭龍舟錦標賽參賽隊伍計有七十三隊報名參加,分為男子組、女子組及混合組爭奪錦標,七日進行預賽,八日進行決賽,是全台參加人數最多的重要龍舟賽事之一。

在熱鬧隆重的開幕典禮之後,比賽首先由台北縣議會、台北縣政府及新店市公所三隊進行比賽,結果地主的新店市公所隊獲得第一,由縣議員為主組成的台北縣議會隊獲得第二,由縣長與一級主管組成的台北縣政府隊殿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