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

深坑鄉農會開發伴手禮 麻辣臭豆腐新鮮好味道


【深坑訊】聞名全台的深坑老街臭豆腐在家也可以吃得到了。深坑鄉農會開發代表深坑鄉特色的伴手禮「麻辣臭豆腐」,包裝美觀大方,口味道地適口,即日起深坑鄉農會超市就買得到哦。

「麻辣臭豆腐」以一人份為一盒,禮盒則以四盒為一組,以做豆腐的模板為支撐框為原型,材質以紙質為主,非常符合環保概念又兼具深坑鄉的豆腐特色。雖然才剛上市,但這個包裝已送去參加以環保為主題的比賽,可見農會對這項初開發伴手禮的用心,由內到外,無不設想週到。

深坑鄉農會總幹事許種春談到開發的原點,就是「以客為尊」,為了讓消費者想吃深坑豆腐就隨時可以吃得到,於是在考慮增加儲存的期限、便於攜帶、利於便送等各項條件,經歷多次口味的調整,終於開發出符合現代食品衛生,讓消費者放心享用的伴手禮。

深坑鄉農會以深坑鄉的招牌「豆腐」為切入農特產品伴手禮市場的起點,探究消費者的喜好程度,若市場接受度高,總幹事許種春指出,深坑鄉農會已經準備好,將來會繼續發更多種口味的伴手禮。

以農會信用掛保證,伴手禮「麻辣臭豆腐」嚴選品牌度夠、規模一定、具工廠登記的合法製造商合作,產品符合衛生標準亦送檢合格,替消費者把好關,消費者開心、放心享用美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