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石碇椪風茶比賽報名至六日十日 為統一行銷 得獎點數一律收購

【石碇訊】石碇鄉農會表示,為了便於進行石碇鄉文山椪風茶的統一行銷策略,石碇鄉二00八年優良文山椪風茶比賽有新規定,參賽茶葉經評審評定為優良、參等、貳等、頭等、特等者,一律由農會收購。報名日期至六月十日。

凡設籍石碇鄉內之茶農均可報名,每點報名費五百元,由產銷、研究班班長、農事小組長六月十一日交農會。石碇鄉農會提醒農友,經五月三十日舉行的石碇鄉二00八年優良文山椪風茶比賽臨時會議決議,參加比賽得等者,若不同意交由農會收購,請勿報名參加比賽。

交茶時間:六月二十三日、評審時間:六月二十四日、退茶時間:六月二十五日。

石碇鄉農會指出,文山椪風茶屬於夏季茶葉,早年價格非常不穩定,加上沒有知名度,茶農的收入並不好,經由石碇鄉農會這幾年舉辦比賽會加以推廣,價格已經漸漸提昇,並在愛茶人士之間建立起文山椪風茶的品牌信賴度,為了更利於進一步辦理統一行銷策略,需要石碇鄉茶農、農會團結合作共同努力。

茶農參加比賽每點五台斤四台兩以上十台斤以下(超重者當場領回多餘斤兩),取乙袋四台兩為樣品,樣品更換密碼後交評審委員評審。參加本項比賽優良等級一律由本會收購不同意者請勿報名參加比賽。

參加比賽依得獎等第價格由本會收購併堆後統一包裝,參等以上不出售及未達優良標準者恕不包裝並請於六月二十五日領回(參等等級以上逾期未領回由農會逕行收購不得異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