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店市政積極推動「月」來「月」美麗 下半年碧潭大型活動多 建立地方特色



【新店訊】自新店市市長王美月上任以來與市公所工作團隊為新店市打拼,不論在建設方面或觀光方面都積極地在推動。

市長王美月在市政報告中指出,大碧潭再造旗艦計畫第一期已陸續完工,在下半年度,新店市公所及其他單位將在碧潭舉辦一系列大型活動,縣政府觀光季首站預定在九月份在碧潭辦理活動,之後,市公所也規畫陸續辦理老歌情歌演唱、地方戲曲、異國美食展等活動,希望利用碧潭的美景及地方的特色,將失去的觀光客源尋回。

接著就是山區觀光發展,在平廣路及小坑路沿線進行山櫻花、桃花、杏花等,而在今年二月底完成屈尺暨廣興地區自行車道標誌牌、灣潭地區導覽指示牌設置、另外在龜山大桶山及四崁水、小坑路及屈尺路賞螢解說牌及觀景平台設置及水源區塗潭里等七個里交通車與觀光列車路縣已在規畫中,相信將來會創造出新店市特有山水景觀。

期待在市長王美月及新店代表會、各地方人士的極力推動下,為新店市的觀光產業帶來無限的生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