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老將曾正和穩紮穩打拿第一 勤廉實做不靠宣傳花招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北市議員選舉文山區國民黨黨內提名民調於本月19日結束,2家指定民調公司結果都顯示,台北縣議員曾正和在3天執行民調期間都高列首位。
服務地方逾30年,曾正和是經得起考驗的民意代表,從最基層的里長做起,歷任新店市長、台北縣議員,此次國民黨內初選民調名列文山地區第1,曾正和不靠文宣包裝,而是靠勤快實在為民做事所累積出來的政績,清廉度受肯定,遭莫名誣告,他心中雖有委屈,名譽蒙塵,但他坦坦蕩蕩靜待司法判決,果然獲判無罪,還他清白。
曾正和認為,既然請民眾給自己機會服務地方,選上了的本份就是要規規矩矩的做事,不論看得到、看不到的事,只要是對地方好、民眾好,就要盡心盡力去做,有沒有解決問題比喊出任何口號重要,所以他外表看似溫和,但擇善固執,若發現有不公義之事,他也直言不諱,不怕得罪人。
坦承是因為看不慣地方上有許多問題被擱置未解決,所以只好再參選,對於此次民調結果,曾正和十分感謝鄉親對他多年的肯定與支持,也欣慰自己的為人處事及對地方的付出是經得起民眾檢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