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朱立倫碧潭龍舟賽致意 安排拜會新店宗教團體


◎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偕同黨內民意代表及市議員參選人至新店行道會向張茂松牧師請益。(中興里長張正義提供)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6月16日端午節,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一整個上午的行程集中在新店市,除參加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開幕,還拜會了太平宮、咸亨宮、新店行道會等宗教團體領袖。
朱立倫於端午節先行安排至新店碧潭參加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開幕式,他於致詞時鼓勵參賽隊伍多多加油、爭取高額的獎金,並期許明年能領軍「新北市市府團隊」參加表演賽。
在地方民意代表如立委劉盛良、羅明才,縣議員曾正和及有意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劉哲彰、許正鴻等人的陪同下,朱立倫前往拜會新店太平宮及咸亨宮,據了解,當初蘇貞昌當選台北縣長前,也曾特地造訪太平宮尋求支持。
隨後,朱立倫至基督教新店行道會向張茂松牧師請益,張牧師建議重視青少年的品德及兩性教育、碧潭治水工程繼續,並期許他做一個有原則、「不討好選民,只做對的事」的新北市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