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新北市參選人文宣比創意 劉哲彰胖卡車突出重圍爭取民調支持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北市議員文山選區競爭白熱化,繼民進黨完成黨內初選後,國民黨也訂本月17、18、19日辦理民調,老將新人共6位男女爭取提名,其中劉哲彰開出3台胖卡行動宣傳服務車,並在街頭發放「新北市大補丸」文宣品,令人印象深刻。
劉哲彰表示,現代選民接受許多媒體刺激,競選文宣也要獨樹一格才能吸睛,所以他和團隊耗費多時,設計了顏色粉藍、粉紅及鵝黃的胖胖宣傳小卡車,可愛的造型讓人賞心悅目之餘,也吸引更多選民認識他。
他的文宣品設計也充滿巧思,結合核心政見主張,劉哲彰推出4色「新北市大補丸」,藍色代表為地方爭取「經費」的決心,紅色是5個地方「建設」願景,提出「新店升格副都心」、「捷運延伸到深坑」、「坪林電影文化城」、「爭取石碇蓋輕軌」、「烏來公車要免費」,黃色則代表「教育」升級,橘色訴求整合文山區「觀光」資源。
劉哲彰的文宣有創意及親和力,他希望在國民黨黨內初選獲得電話民調支持,未來有機會將行銷創意發揮在問政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