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四健會豐富暑期活動 今年活動內容特別豐富!

【深坑訊】為幫助青少年們過一個充實的暑假,深坑鄉農會四健會於暑期推出一系列活動,獲得熱烈迴響,除有部份已經額滿外,尚有其它課程歡迎報名。
今年的暑期活動中,包括「台北縣四健聯合露營活動」、「中台灣農村體驗活動」、「中台灣農村體驗營核心工作人員」、「美語說唱輕鬆說美語」、「連環漫畫」、「我是小小藝術家」開放報名不久後立即額滿。
深坑鄉農會表示,目前還有其它豐富有趣的課程歡迎報名!即將於7月中旬開課的「新聞編採記者營」,將提供一個入門學習記者的最佳機會,由擁有35年歷史的地方報「文山報導」發行人謝如珍,親自講授新聞採訪寫作及刊物編輯技巧。
「農村體驗營解說員培訓」將提供您一個認識及推廣家鄉的好機會,受訓合格的導覽員還可於暑假帶領一日遊體驗活動。
「輕鬆學料理」課程將提供手捲、馬鈴薯燉肉、味噌湯、鮮菇拌時蔬、蛋包飯、海鮮濃湯、馬鈴薯沙拉等9道簡易食譜,過程簡便好學,讓您完成美味的料理。
所有課程結束後,學員將於8月26日舉辦成果展,並可優先報名於8月27日舉辦的「區外觀摩」,今年區外觀摩將前往宜蘭參訪林美石磐步道、羅東林業文化園區、藝彩繪館、宜蘭餅發明館等,特別在藝彩繪館裡,體驗自己製作彩色筆、造型蠟筆、人體彩繪的樂趣。
各項活動資訊詳列如下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