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包種茶節遇雨仍有人潮 推廣好茶鄉內老少分工合作


◎ 73年次的陳慶懿是有機茶農陳陸合的長子,和未婚妻黃恩慈在台大就讀時相識,今年9月將結婚,現在平時分別在竹科及高雄法院工作,一個月回坪林一次,包種茶節爸爸在家忙招待熟客,小倆口就在會場設攤推廣父親製茶理念。

◎ 坪林鄉農會應景提供包種茶粽香包DIY,住在新店才幼稚園中班的溫妍晰得意秀出她的作品。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6月5、6日坪林包種茶節進入第2週,雖下著綿綿細雨但仍有人潮穿梭於活動會場,主辦單位精心安排表演節目及免費好康哄抬買氣,可惜在會場內實際掏腰包的民眾十分有限。
今年坪林鄉包種茶節有一新現象,即於會場內照顧攤位的臉孔都年輕化,多為平時在外地工作假日才回鄉幫忙的新生代,招呼起遊客們也更活潑有朝氣,仔細一問各家製茶達人們都往哪去了?原來真正會買茶的熟客們都找到店家,茶人們要在家坐鎮招待,入門推廣的工作就交給下一代去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