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松大四校聯合成果展 新店地區農會歌唱班 精湛演出獲滿堂彩

◎新店地區農會日文金曲班參加松大聯合成果演出,獲得現場觀眾掌聲肯定。
【記者李盈蒨新店報導】新店市公所於5月22日在大豐社福館5樓大禮堂舉辦「新店市第12屆松年大學聯合成果展」,新店地區農會一群平均年齡超過60歲長者所組成的「流行金曲班」及「日文金曲班」也參與此次演出,精彩表現獲得現場觀眾如雷掌聲。
今年是農會第2次參加新店市松大聯合成果展,「流行金曲班」的學員林莊與張隨夫婦表示,在新店地區農會尚未辦理松大時,報名其他分校歌唱班往往需要排隊,且不見得有名額,如今多了農會辦理松大課程,老人的學習權利更獲得保障,優良的學習環境、師資,使他們學習興致高昂,今年第2次站上大豐社福館的舞台,看著台下的觀眾對他們的演出抱以熱烈的掌聲,讓他們覺得很有成就感。
遠從板橋過來的國中退休老師黃添丁及陳姮娥夫婦則是第1次報名「流行金曲班」,本身就喜歡唱歌的陳姮娥,回想第1次於課堂上驗收成果時,還因太緊張而忘詞,但在楊世傑老師細心指導及鼓勵之下,現在不論歌曲的音準、拍子、轉音都能詮釋地很不錯,楊老師也對她讚譽有加。
日文金曲班於去年開班,由從事音樂工作30年的黃麗莉老師指導,為了讓學員充分學習歌曲詞意,黃麗莉幫學員補充中文歌詞,認真的教學態度提高學生學習動機,班長胡陳秀珍表示學員出席情況良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