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文山區參選人產生 陳永福李欣芳二人民調最高獲得提名 國民黨月底前完成民調七月初公布提名人選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選情競爭特別激烈的新北市議員文山選區,民進黨已經完成民調提名過程,現任議員陳永福、李欣芳2人以最高民調將獲得提名;國民黨文山選區將於本月17、18、19日進行民調,7月3日全縣同步公布提名人選。
民進黨文山區新北市議員提名民調於本月4日截止,3位登記參加黨內提名的參選人獲得的分數為:陳永福66.38%,李欣芳17.67%,吳春美15.95%,3位參選人中,新人吳春美依民進黨規定加分10%,但仍然不敵現任議員李欣芳。民進黨此次民調是委託世新、決策及前方位等3家公司進行。
陳永福、李欣芳2人都是民進黨現任的縣議員,符合民進黨在文山區議提名的1男1女2個名額,陳永福在本屆縣議員選舉中,以20,497票吊車尾險勝,李欣芳則是以25,309票第2高票當選,他們2人今年底將再披戰袍代表民進黨聯合出擊。
國民黨黨內提名登記此次共有曾正和、劉哲彰、許正鴻、高世輝、陳儀君、王至芬等6位男女參選人參加,國民黨將從本月17、18、19日辦理民調,7月3日公布結果,最近各參選人卯足全力衝刺文宣,希望把自已的知名度提高,國民黨將提名3男1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