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能仁家商畢業典禮溫馨動人 家長見證辦學認真 老師學生離情依依


◎老師們在接受謝師禮時都落淚了。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私立能仁家商於6月4日舉行畢業典禮,校方用心安排表達對畢業生的重視,每一段話與祝福都是真心見證,別開生面的節目安排使場面溫馨動人,許多師生家長數度眼眶泛淚。
典禮中特別的是請到3位在校表現優異的學生家長代表致辭,陳怡如的父親說,當初女兒本可錄取公立高職,不知為何被「騙」入能仁就讀,但他很慶幸,學校的用心教導在女兒獲得的許多證照及比賽殊榮可見證。他還邀請全體在場師生家長一起同唱校歌。
張芷菱是美髮冠軍,她的母親感謝學校讓孩子發揮專長,不但教導課業,最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做人處事的道理。
王致誠的母親犠牲至日本員工旅遊的機會就是為了要感謝學校,因為致誠的父親在他小時候因病去世,導致他無法敞開心房,但在能仁師長同學的關愛下,不但課業優異,還成了開朗又勇敢負責的孩子。
校長羅喆強表示,能仁家商在董事長明乘長老所指示的辦學宗旨努力,就是要盡心盡力教好每一個孩子,到場祝福的曾正和議員也盛讚能仁家商辦學值得信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