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蘇育裕教導救生訓練 將成立坪林第一支救生隊

【記者李盈蒨坪林報導】繼去年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第1次開設坪林救生訓練班後,有感於坪林鄉多從事水上活動人口,對基本救生技能的需要,今年再度辦理救生訓練班,由坪林本地人蘇育裕擔任教練。
蘇育裕去年參加救生訓練班獲水上救生員資格後,短短一年間又參加高級游泳訓練班、十式游泳訓練班皆取得結訓證書,且班員中只有坪林分駐所所長林國雄與他接受教練資格訓練,他表示有信心於6月19日取得結訓證書,此次免費協助訓練,當作回饋紅十字會的栽培,同時服務鄉民。
蘇育裕表示,一支屬於坪林鄉的救生隊,是可以被鄉民廣泛利用的資源,包括消防隊複訓、學校游泳教學皆能運用救生隊的師資、器材等資源。
7月12日至7月27日,於坪林拱橋進行救生員訓練及CPR教學取證,凡年滿16足歲、四肢健全且具備基本游泳能力之中華民國國民,歡迎於6月20日前,前往坪林分駐所報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