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陳進來親切隨和服務到家 有意繼續為坪林村民效力


【記者李盈蒨坪林專訪】坪林鄉最靠近行政中心的坪林村,能明顯感受鄉公所在觀光建設等各方面的努力,坪林村長陳進來特別感謝鄉公所的積極投入建設。
陳進來歷任兩屆坪林村長,兩屆村長任內,他把坪林村的街道整頓得秩序井然,他也感謝鄉公所的努力及用心,他說,他自坪林國中畢業即離開坪林到大台北地區謀生,經過幾年的磨練再回到家鄉時,發現鄉內各項建設突飛猛進,觀光不斷發展,萌起他回鄉服務的決心。
陳進來為人親切隨和也樂於稱讚他人,例如,他提到現任鄉長王潮清處理雪山隧道通車後坪林所面臨的觀光人口流失問題,逐年來大刀闊斧開發設置如自行車步道、免費接駁公車等,使觀光人潮回流,讓位於行政中心的坪林村再度熱鬧起來。
去年坪林村與粗窟村名列台北縣清潔競賽第1名,陳進來謙虛地表示,自己是佔了地利之便,因為坪林村位處行政中心,有賴於鄉公所清潔隊的用心維護,加上村民的配合,才能使坪林村時常保持整潔。
由於坪林鄉位於大台北水源特定區,許多房屋的擴建、加建及修建等,都受到限建,村民與政府之間因此而常有對峙意見,陳進來就會當和事佬居中協調,一方面爭取村民利益,一方面也說明政府官員的立場。
對於未來台北縣改制新北市後的計畫,陳進來雖有意繼續參選里長,為民服務,不過他也鼓勵有想法的年輕人出來參選,一同帶動坪林鄉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