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星期一

2010北縣議長盃龍舟錦標賽活動花絮集錦


◎ 師大國語中心一隊,擁有來自美國、紐西蘭、瓜地馬拉、義大利、法國等18個國家的隊員,每年都會參加龍舟比賽,預賽前隊長史爾榮帶領大家一同熱身,他們所呼的口號全都是中文喔!

◎ 賽前十分被看好的種子隊伍台北縣政府消防局第5大隊,於去年及前年比賽均獲得亞軍,今年一樣打出健美猛男牌,來勢洶洶,雖最後只得到第3名,但賽前的熱身及準備備受媒體關注。



◎ 京典水上活動促進會一隊,年齡層分布很廣,從18歲的大學生至67歲的阿嬤都有,理事長莊梅花表示,隊員以新店在地人居多,但也有來自台北市、三重等外地的隊員,自3月開始便來到碧潭練習,對於是否能拿下冠軍,隊員皆表示「十分有把握」!

◎ 就讀亞東技術學院電子工程系一年級的王柏元,由於參加救生員班因緣際會加入了京典水上活動促進會的龍舟隊,雖然住在台北市信義區,仍不辭勞遠地來到碧潭練習,然後再回到板橋上課,他表示,參加這樣的水上活動很有意義,由於平常的他也練習游泳及水上救生,父母親並不以危險而反對。

◎(右) 來自國立台北師院實驗小學3年級的林祈安、林祈卉是異卵雙胞胎(左起),與五股國小5年級的鄭矞心、萬福國小2年級的楊秉臻一同在龍舟比賽的會場義賣新店童軍團的吸管藝術商品。


◎ 台北縣消防局第4救災救護大隊長洪萬見平時朋友眾多,於龍舟賽活動當天負責水上安全,坐鎮在碧潭水泥橋下指揮,因位於活動會場及停車場必經之處,人來人往,許多人經過都前往與他打招呼,非常忙碌。


◎ 為提倡運動風氣,新店市體育會在理事長許正鴻的安排下,特邀今年高中籃球聯賽亞軍能仁家商籃球隊員至碧潭與民眾同樂,在龍舟賽活動現場尬籃球。





◎ 由新店太平里長李謝素珍領軍的太平里海悅隊是千歲隊,成員平均6、70歲,但活力十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