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2010水上好手齊聚碧潭龍舟賽 比賽及系列活動精彩可期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議長盃第18屆龍舟錦標賽將於6月16日、20日在新店碧潭盛大舉行,今年依舊吸引近上百隊水上好手參加,計混合組43隊、女子組12隊及男子組34隊較勁,比賽精彩可期,週邊活動也獲得民眾踴躍參與。
隨著端午節即將到來,碧潭龍舟賽系列活動也緊鑼密鼓的展開,除了6月16日及20日的龍舟賽事,自5月30日起每週末至端午節當天晚上在碧潭東岸都有音樂表演節目,尤其是即將在6月12日舉行的管弦樂之夜最令人期待,將由新店市中正、大豐、北新及雙城等國小樂團擔綱演出,聯手演奏經典名曲,主辦單位台北縣體育會理事長羅明才及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皆表示,新店市本來就是藝文之都,要培養在地小學的音樂人才,就要給他們表演的舞台,也要讓居民有機會一起為他們辛苦練習的成果多加鼓勵。
更多碧潭龍舟賽系列活動訊息請洽台北縣體育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