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文山區新北市議員選舉進入敲鑼打鼓 國民黨民進黨完成提名參選登記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新北市議員選舉進入敲鑼打鼓階段,國民黨文山區市議員提名參選人登記5月31日截止,共有曾正和、劉哲彰、許正鴻、高世輝、陳儀君、王至芬等6人參加;民進黨早已完成登記,有陳永福、李欣芳、吳春美等3人參加。
國民黨將於6月18日至7月1日辦理民調,7月3日公布結果提名;民進黨目前正在進行民調,將於6月7日前公布結果提名。文山區共有5個名額(包括婦女保障1名),國民黨將提名3男1女,民進黨也將提名1男1女,國民黨與民進黨兩黨提名的名額即已超出應選名額;據親民黨組織部主任杜俞表示,親民黨目前尚未決定提名人選,也未決定是否在文山區提名,但6月中旬以前應可明朗。
現任縣議員金中玉將以無黨籍身份投入選戰,新黨傳說將出馬參選的蔡明彰目前尚無動靜。
由目前參選的人選中,除現任縣議員曾正和、金中玉、陳永福、李欣芳四人都將競選連任外,前議長許再恩的公子許正鴻、現任立委劉盛良的公子劉哲彰也將投入,選情競爭之激烈可以預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