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活用英語教育培養孩童國際觀 劉哲彰以身作則任六國導覽志工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劉哲彰也是台北縣家長會長協會文山區總會顧問,5月底親率一群新店地區的小朋友參觀由外交部在台北市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舉辦的2010年非洲週國際展覽,並擔任一日導覽志工,鼓勵孩童活用英語並與國際接軌。
劉哲彰是教育學博士,特別關心孩童教育問題,他認為目前台北縣市都將英語列為重點科目,但英語教育必須落實於生活中,讓孩子有機會活用於國際交流,因此他以身作則,擔任非洲展一日導覽志工,除了為小朋友們介紹非洲友邦文物歷史,並以流利的英語為外籍觀展者解說,做了國際公民的最好示範。
劉哲彰表示,台北縣升格新北市後教育經費將提高,但不可只注重升學,要多舉辦國際文化展覽活動,讓孩童們有更充足的國際交流環境,也可設計課程培訓雙語小小解說員,提供孩子多元的學習英語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