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新店各界慶祝九十八年農民節活動 林溪水頒獎表揚優秀農友農業成就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地區農會於二月八日在新店市馬公體育館舉辦「新店各界慶祝九十八年農民節活動」,農會理事長林溪水親自主持,與會來賓有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縣政府農業局科長鐘覺非、新店市長王美月、烏來鄉代理鄉長黃麗足、立委劉盛良、羅明才、縣議員曾正和、陳永福、李欣芳、金中玉、市代表吳惠蘭、高世輝、高俊凱及農會理監事、農友踴躍參與,現場熱鬧滾滾。
農會理事長林溪水表示,一年一度慶祝農民節大會,感謝王市長及烏來鄉黃鄉長的支持,能順利的舉辦。在去年新店農會舉辦九十年慶祝大會,但是今年適逢四年一次全省各農會選任人員改選,因要全心投入改選的事宜,所以今年的慶祝大會顯得比較簡單,希望農友們能夠諒解。
新店地區農會在各位長官鼓勵及各理監事及全體工作人員的努力下,農會的業績有在穩定中成長進步,尤其在全球金融風暴,農會的存款沒受到影響繼續增加成長,這要謝大家對農會多年來的支持與愛護,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農會。
這場農民節的慶祝大會上,林理事長對台下的農友們表示,感謝這一年來的辛苦,並且頒發獎狀表揚優秀的農友,感謝他們在農業的成就。
比較特別的是,九十七年度對新店地區農會也是豐收的一年,不少農友代表農會對外參加各項比賽,得到優異的成績,農民節慶祝大會上特別安排了一項獻獎儀式,得獎農友將出外比賽得到的獎項獻給農會,未來在農會陳列讓更多人看到並學習,農會也另外製作獎牌表揚這些農友的優異表現。相關名單如下:
游仁義(九十七年台北縣市製茶競賽特等獎)、周興旺(九十七年台北縣市製茶競賽貳等獎)、林水木(九十七年台北縣市製茶競賽貳等獎)、游玉賓(九十七年台北縣市製茶競賽貳等獎)、游啟明(九十七年台北縣市製茶競賽參等獎)、張榮齊(九十七年台北縣文旦柚品質評鑑貳等獎)、張金章(九十七年台北縣文旦柚品質評鑑參等獎)、陳生樹(九十七年北區優質綠竹筍評鑑季軍)、張慶隆(九十七年北區優質綠竹筍評鑑優勝)、陳能恭(九十七年北區優質綠竹筍評鑑優勝)、王明霞(台北縣九十七年建構農村優質體系經驗發展競賽亞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