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二○○九牛轉錢坤就業博覽會 湧進眾多求職者望能找到工作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為紓解年後大批的求職潮,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於二月二十日新店市馬公公園舉辦「二○○九牛轉錢坤」就業博覽會,活動開始便湧進近一千名的求職者,將會場擠得熱鬧滾滾。
活動開始由北基宜花金馬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徐嘉珮主持簡易的開幕儀式,徐主任表示,很感謝這次參與徵才的公司,並希望所有廠商能在這次活動中找到合適的工作伙伴,也希望求職者也能藉由現場徵才活動成功覓得好頭路。
新店就業服務站站長陳歐珀表示,新店就業服務站本次邀請到四十家企業,共釋出約五百個職缺,其中資策會一次開出五十位研發工程師職缺,另外,家樂福量販店也一次徵求二十三位賣場服務人員,本次職缺從低階到中高階職缺都有,在不景氣下必須先調整自我心態,先求有再求好,希望求職人能在這次活動中,都能夠找到合適的工作。
據統計這次就業博覽會共二千八六十人填寫求職登記,遞送履歷面談二千三百人,三百四十人媒合成功,媒合率高達一成五,站長陳歐珀表示,若現場還未找到適合職缺的,歡迎大家到新店就業服務站登記或電洽(○二)八九一一︱一七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