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石碇鄉龍騰九天慶元宵 七日在和平國小辦晚會


圖:石碇鄉公所黃肇進秘書掌龍頭,象徵石碇鄉運龍騰九天。

【記者闞宏瑩石碇報導】石碇鄉公所於二月六日晚間在和平國小操場舉辦九十八年慶祝元宵節晚會,有豐富的摸彩品及精彩的表演節目,活動開場特別由鄉公所秘書黃肇進、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鄉民代表李煌義等接舞龍龍頭,象徵石碇鄉發展如龍騰九天。
晚間不到六時,和平國小開始聚集人潮領取聚財小燈籠,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毛毛細雨,依然不減鄉親開心聚會的氣氛,除了鄉公所工作人員、鄉民代表們之外,地主隆盛村謝根林村長、豐林村高進壽村長、婦女會理事長及和平國小李明杰校長,都與民眾同樂。
活動一開始先是精彩的舞龍,黃肇進秘書代表鄉長向鄉親賀年祝福;積極爭取元宵晚會在和平國小舉辦的鄉民代表李煌義則期望各項活動能平衡地在石碇鄉各地辦理,讓大家都有機會參與;年輕有熱忱的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認為,石碇鄉元宵晚會有別於一般在都市舉辦的活動,感覺特別溫馨;熱心參與各項活動的縣議員金中玉則呈諾會大力支持石碇鄉各項發展;提供場地的和平國小校長李明杰也是熱忱歡迎大家,希望活動圓滿順利。
晚會內容有火舞、肚皮舞、石碇老人歌唱班表演、鄉親卡拉OK同樂,活動最後還有放天燈及煙火,讓鄉親度過一個歡樂的節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