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石碇農會農民節表揚活動 二月四日在農會三樓舉行

圖:石碇鄉農會理事長王銘勇(左一)頒獎表揚傑出農事小組長

【記者闞宏瑩石碇報導】石碇鄉農會二月四日上午九時起,於農會三樓舉辦一年一度的農民節慶祝及表揚大會,由總幹事劉清揚主持。為慶祝農民節,凡參加的農友均可獲得供銷班的兌換券,採購喜愛的商品。
總幹事劉清揚勉勵農友,從事現代農業要改變觀念,生產量不一定要大,要提昇品質,這樣工作量既不累、收益也好。同時提醒會員,二月十四日要進行會員代表及小組長改選,投票時間至中午一時即截止,請會員不要錯過時間。

圖:石碇鄉公所秘書黃肇進(左一)頒獎表揚石碇潭邊聯合小組的傑出農民

總幹事劉清揚指出,石碇鄉農會的盈餘每年都有逐步增加,也都應用在各項推廣及補助上,所以,新的年度請大家再繼續照顧農會,農會收入增加,對農友的服務及福利也會提昇。
石碇鄉公所黃肇進秘書代表也鄉長來向農友們祝賀,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也肯定農友們的辛苦,與農友們互相鼓勵提昇農作物品質,讓收成及收益持續成果。

圖:石碇鄉民代表會副主席高次郎(左一)頒獎表揚烏塗村小組的傑出農民

其它參與的貴賓也相當多,如鄉民代表王思婷、農會常務監事高寶林等,均與理事長王銘勇一起頒獎表揚獲獎的農友。
石碇鄉農會九十八年度農民節表彰名冊如下:
傑出農事小組長:羅招治、林禮樂、陳永鯨(副組長)。
傑出農民:(石碇、潭邊聯合小組)林慶忠、朱光男、王寶珠、王俊淵;(烏塗村小組)林水成、許鬧同、高新元;(彭山、豐田聯合小組)許正一、張政行、林送來、李柯桂花;(隆盛、豐林聯合小組)黃雲龍、陳八佾、謝嘉明、黃傳;(中民村小組)陳天賜、李秀明、周清和;(永定、光明聯合小組)潘秀雄、潘勝美、潘宜子、王培洤、王清山、陳玫蓁;(永安村小組)顏永興、羅金村、張富、葉清富;(格頭村小組)高勇太、高游秀珍、高金德、張金忠。

圖:石碇鄉農會常務監事高寶林(左一) 頒獎表揚彭山豐田聯合小組的傑出農民

傑出家政婦女:楊素真、陳佳月。
傑出產銷班員:林樹森、羅天送、張榮團。

圖:石碇鄉民代表王思婷(左一) 頒獎表揚隆盛豐林聯合小組的傑出農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