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深坑鄉各界慶祝九十八年度農民節大會 謝理事長頒獎表揚農業推廣有功人員


【記者姜牡丹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於二月四日舉辦「深坑鄉各界慶祝九十八年度農民節大會」由理事長謝天賜親自主持,蒞臨來賓有深坑鄉長高烏梅英、縣議員金中玉、深坑鄉代表黃建武、新店市代表高世輝及各村村長等地方士紳出席參加。
理事長謝天賜表示,二月四日是立春的日子也是一年一度的農民節,農會每年舉辦農民節大會主要目地是要慰勞這些平時辛苦做農的農友們,也讓農民們能有一個互相交流的空間,同時頒獎表揚對農業推廣有功的優秀幹部、優秀四健會、優秀家政幹等等,並表示,農友如需要農會服務的地方,請多多來農會走動,給農會有替鄉親服務的機會,農會一定會全力協助。
鄉長高烏梅英表示,深坑鄉的農產品經農會與農友不斷努力改良下,深坑的農產品四寶在全台灣省已有很好的風評,希望農友們繼續打拼,讓深坑優質的農產品繼續名揚各地區。
平時忙於農務的農友們在這個活動齊聚一堂互相交流,使整個會場熱鬧滾滾,得獎人也一一上臺領獎,度農民節大會也在一片熱鬧聲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