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台北縣鄉鎮各界慶祝九十八年度農民節 景氣低迷各農會開源節流穩定照顧農友

【記者謝如珍綜合報導】二月四日是立春也是農民節,台北縣大文山地區各鄉鎮農會照例在農民節當日或前後幾日舉辦一年一度的慶祝及優秀農民表揚大會,慰勞平時辛苦耕作的農友,也提供一彼此交流的機會。
今年於農民節當日舉行慶祝大會的包括深坑鄉農會、石碇鄉農會及平溪鄉農會,坪林鄉農會提早於一月十七日辦理,新店地區農會則於二月八日假新店市馬公公園劇場體育館舉行。
經濟不景氣,多多少少影響各產業營收,今年台北縣大文山地區各鄉鎮農民節慶祝活動明顯不如往年節目眾多精彩,但深入了解後發現其實各農會的營收及服務品質都維持穩定,例如新店農會、深坑農會更在金融風暴中逆勢成長,但本著為長期照顧農友的目標,在這景氣低迷的時刻,各農會都有共識的將錢花在刀口上,開源節流,對於實事求是的農友,這樣簡樸的慶祝大會也彷彿讓他們吃了一顆定心丸,也更加信任一直照顧他們的農會。
九十八年度台北縣大文山區各鄉鎮農民節慶祝大會詳細內容請參看各農會專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