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縣民廣場辦展售農漁產品活動 鄉長王潮清好東西與好友分享

【記者姜牡丹報導】為提供北縣民眾選購貨樣齊全、物超所值的優選年貨,並推廣台北縣農、漁產品,臺北縣政府與坪林鄉公所、台北縣農會合作,於春節前外在縣民廣場一連舉辦五天展售活動,參展攤位包括珍貴茶花展覽、臺北縣優質農漁產品精品(年節花卉、南北雜貨等)、臺北縣觀光民宿及十大伴手禮、客家、原住民及新住民傳統文化美食攤、書法家當場揮毫春聯攤位等。
展售會開幕當日由周錫瑋縣長親自主持,多位外國駐華使節也特別蒞臨,一同感受春節喜氣,縣長周致詞時表示,臺北縣擁有最優質的農漁特產品,物美價廉,要推薦給全國民眾,也歡迎使用消費券,參加縣府的摸彩抽大獎活動,全民拼經濟,大家過好年。
主辦之一的坪林鄉長王潮清表示,承蒙縣政府與縣府農業局鼎力支持,在縣政府舉辦九十八年的年貨大街,由坪林來進行推動坪林茶花成果展,讓大家知道周縣長上任來這些年對地方的特產推動的成果,把台北縣的農特產品推廣,讓各地方的民眾欣賞台北縣的美及台北縣優質的農特產品,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好山好水等著大家一起來體驗,期望大家共同能把台北縣特產、好風景一起推展出去。
活動中縣農會理事長陳文錄、縣府農業局長蔡光榮及坪林鄉長王潮清,共同義賣文山包種茶、霜降豬肉、坪林茶葉,分別以三千、三千及六千元標出,所得全部捐贈給公益慈善團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