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新店市愛心會召開總年度檢討會暨理監事聯誼會 愛心會受到大眾肯定 有四代同堂加入會員行列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愛心會日前召開總年度檢討會暨理監事聯誼會,檢討九十七年度在行政上的缺失或改善的地方及九十八年度行政的方針,由理事長詹松達主持會議,市代表黃頌之及新店市民眾服務社主任李國偉受邀參與。
理事長詹松達表示,在九十七年度愛心會可說是最忙的一年,忙著籌備購買愛心會館及辦理十幾次的愛心公益救助,雖然很忙,但是忙的很有意義,也感謝各理監事以及愛心人士的幫忙,才得如願購得愛心會館,今年會籌畫一些課程,讓愛心會員們充實自己的內涵,也發揮自己的才能,愛心會員彼此聯絡感情,讓愛心會的宗旨發揮最大功能。
詹理事長說,新店市愛心會成立十幾年來,主要是做愛心公益,九十八年度第一次救濟已在元月初開始辦理完畢,當中發現今年提報得救助戶比去年多,但是愛心會的資源很有限,尤其受到整個大環境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提報的救助戶增加了不少,在粥少僧多之下,希望在十幾年前因家境清寒無力扶養子女年幼,曾受到愛心會救助的民眾,而在多年後因孩子長大生活有了改善,但仍然還接受愛心會救助的人,請主動與愛心會聯絡,將你的這份資源轉贈給更需要救助的人,將是功德無量,愛心會也會在今年將救助戶的名冊做一次的總整理及察訪,讓有限的資源能有最大的作用。
在會後用餐時,滿桌的佳餚依然由是愛心會常務監事林鈺銘掌廚,色香味具全,不輸給大飯店的主廚,愛心會常務理事高龍輝表示,愛心會是個人才聚集的地方,如同一個大家庭一樣,甚至有四代同堂都是愛心會的成員,一家十餘口最小的才六七個月一起加入愛心行列,這就是愛心會做到有讓人認同的地方,才有今天的成績,希望大家再繼續支持鼓勵,有空來愛心會喝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