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學才藝想創業到深坑 家政班活動多元豐富

【記者闞宏瑩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家政班的課程內容一向多元豐富,考量到景氣不佳、維持生計困難,今年三至五月的活動特別增加一些可供創業思考的內容,希望家政班員、眷屬、農友踴躍報名參加,不但可交朋友、學專長、還能發展事業的第二春哦。
一次性的活動有:「涼麵變變變」,邀請亞都大飯店天香樓前行政主廚曾秀保,指導川味、台式、泰式、日式等醬料調製;「手工御飯團」,邀請張瑞文老師指導鮭魚、照燒、繽紛、鹽魚雞粒、燒肉泡菜飯糰等各種口味;「古早味手工甜不辣」及「手工花枝丸、蝦捲」,邀請講師李德強指導甜不辣、牛蒡甜不辣、黑輪、手工花枝丸、蝦捲以及沾醬調製。
系列活動有:精典天然手工皂基礎班、社交舞、體適能瑜伽、肚皮舞、踢踏舞、歌唱班、東洋舞等。
開課日期及報名請洽:深坑鄉農會推廣股家政指導員蔡小姐,二六六二三二二六分機五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