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新店市各界慶祝九十八年春節團拜 王市長祈求新年新氣象景氣會更好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各界慶祝九十八年春節團拜活動」於二月三日在新店市文化劇場體育館舉行,市長王美月及代表會主席林溪水親切地向參與人員拜賀,蒞臨來賓包括立委羅明才、劉盛良、縣議員金中玉、曾正和、李欣芳及市民代表會副主席陳鎮印、各市代表們、轄內學校校長、機關、里長、各社團理事長、藝術家等齊聚一堂。
迌今年市公所精心特別安排點燃聖火儀式,由王市長點燃聖火為開春活動揭開序幕,祈求新年新氣象,景氣能夠像熊熊火焰一樣,越燒越旺。
市長王美月在新春團拜中,帶來一連串的喜訊,王市長表示,承蒙大家的支持,讓新店市增添很多的建設,尤其羅明才立委及劉盛良立委在中央極力的爭取,讓新店市安坑一號道路在二月六日舉行開工典禮之外、柴埕活動中心也在同一天啟用,安康市場於二月二十七日也要開幕及多項工程都在進行中。另外新店市生育補助已如期開始辦理,而國民全民意外保險也將在三月份開始辦理,這全要感謝新店市民代表會全體代表們全力的支持,讓公所所編列的預算順利通過。現場舉辦聯誼茶會,氣氛熱絡,王市長與會來賓舉杯互道恭喜,期盼在牛年新年度的開始,景氣能夠好轉,大家都能牛轉乾坤,為新店開創更好的前景,邁向更好的未來。大家對新店的未來表達樂觀的態度,相約共同打拼與努力,讓今年的景氣復甦,市民生活更順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