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石碇老人會會員大會暨聯誼 十二日在綜合活動中心餐敘

【記者闞宏瑩石碇報導】石碇鄉老人會於二月十二日中午在石碇鄉楓子林的綜合活動中心舉辦「九十八年新春活力健康聯誼活動暨第五屆第三次會員大會」,多位地方仕紳均到場祝賀銀髮族新春快樂,為了讓老人們度過快樂的一天,會場除了安排四川變臉等精彩表演,更開放長輩們上台高歌一曲,大家同樂。
蒞臨現場同歡的貴賓相當多,顯示出對銀髮族長者的重視與關心,有石碇代理鄉長毛嘉奇、立委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縣議員陳永福、金中玉、代表會主席高一男、副主席高次郎、鄉民代表周明瑞、王思婷、李煌義、鄉公所各課室主管及同仁以及地方機關、社團負責人等,將會場坐得滿滿地相當熱鬧。
縣議員金中玉也為大家帶來大禮,鄉公所秘書黃肇進向他表示綜合活動中心四樓計畫改裝為老人活動中心欠缺五十萬元經費,金議員當場答應撥配合款,獲得在場熱烈地掌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