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8日 星期六

文化大進擊懷念老歌音樂會 二十一日在茶博館重溫舊夢

右圖:台北縣文化局唐專委,鄉公所秘書王健驊,民政課長陳建欉等與鄉親欣賞音樂會


【坪林訊】臺北縣政府辦理文化大進擊活動,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二時,在坪林鄉茶業博物館前舉辦「懷念老歌音樂會」。文化局專門委員唐連成、坪林鄉公所王健驊秘書、民政課長陳建欉、鄉民代表陳仁德、村長翁耀庭、陳文慶等多位地方人士與民眾一同欣賞演出。
文化局唐連成專委表示,在地民眾親近藝術是文化大進擊活動巡演二十九鄉鎮的目的。台北縣政府致力硬體及軟體同時進行,才能真正達到建立良好生活環境的目的。
王健驊秘書則代表坪林鄉感謝台北縣政府舉辦這些親近藝術的活動,讓坪林鄉親能重溫舊時的美好回憶。
這場懷念老歌音樂會邀請到以「苦海女神龍」歌曲風靡寶島的歌手邱蘭芬、戰後最暢銷臺語女歌手紀露霞及腳踏車歌王的鄭日清等歌手們,演唱當時最紅的歌曲走馬燈、夜來香等歌曲,讓動人的歌聲陪伴著坪林鄉的聽眾們一個完美的午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