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負責任的在地企業阿樂師 原料主動送檢SGS認證安全


坪林在地企業阿樂師(祥茂糖果)負責人陳忠鑠
手持SGS安全品質認證通過報告,請消費者吃的安心。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在地企業阿樂師(祥茂糖果)為讓消費者安心,在塑化劑風波初期即主動將所有使用原料送至SGS(台灣檢驗科技公司)檢驗,並獲安全品質認證通過。
阿樂師負責人陳忠鑠表示,食品的衛生及安全是企業對消費者及社會負責任的基本承諾,因為一直堅持使用最天然新鮮的原料,對自家產品十分有信心,但為了讓消費者安心,雖然花費不貲,仍在塑化劑風波第一時間,將所有原料送至專業公司檢驗,目前報告出爐,全數通過SGS全球安全品質的標準認證。
陳忠鑠說,其實塑化劑事件有其正面意義,除了教育及提昇台灣社會大眾對食品安全衛生的重視,也肯定了堅持使用天然原料、注重品質的商家。最近會陸續將SGS所提供的檢驗通過證書上傳至企業網站,供消費者參考,以吃得安心,阿樂師企業網站www.happymaster.com.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