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新店農會辦茶葉與竹筍體驗 親子共遊學生態享農家美食



【新店訊】暑假到了,許多父母正為如何為孩子安排有意義的休閒活動傷腦筋,新店地區農會特別訂於723(星期六)舉辦茶葉與竹筍生態體驗遊」,親子們可以一同品嚐新店在地綠竹筍的好滋味、新店文山包種茶的清香甘甜。
新店農會表示,活動將於灣潭綠竹筍生產區及文山農場舉行,遊覽新店綠竹筍生產區,認識其栽培管理、田野生態風貌,還可體驗文山包種茶的製茶過程,名額限定40人,每人500(含車資、保險、解說費、門票、餐點、體驗費)
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活動機會,自即日起至100718日止(額滿截止),趕快上網(http://sindian.tpcgo.org.tw)報名吧!! 或詳洽2910-6666分機202推廣股陳先生
暑假參加新店農會辦理的茶葉與竹筍生態體驗遊」,親子可遊覽新店綠竹筍田野生態風貌,還可體驗文山包種茶的製茶過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