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新北市第一屆婦女大學開課 7/4太極柔力球8/18電腦班


【新店訊】新北市第一屆婦女大學即將開課,新店地區農會將於74日開設太極柔力球班,818日辦理電腦文書應用班,歡迎有興趣的婦女朋友報名參加。
新店地區農會表示,凡年滿18歲至58歲(民國4211日以後出生者)以下,設籍本市之婦女或與本市市民結婚之新住民,並無工作或無就學之一般家庭主婦皆可報名參加。
太極柔力球運動是一種全身性多方位的運動,融合太極、舞蹈、羽球、網球等運動的概念,在擺動、劃弧、轉体、擺頭等動作中,使頸、肩、腰、腿、眼、腦、内臟器官功能得到全面的改善和發展。達到健身瘦身及養身的功效,是最適合各年齡層的運動。太極柔力球班自74日起,每週一早上830分至1030分,於安康分部上課(新店區安和路二段413樓)
電腦文書應用班則需具備開關機等基礎,藉由WordExel、及PowerPoint等軟體的學習,應用電腦文書在生活中,並達成文件、試算表及簡報的混合使用,增進生活之便利,並培養電腦文書技能於生活或就業上之應用。818日起,每週四下午13時至16時在景文科技大學圖資大樓電腦教室舉辦。
以上詳情請至新店地區農會網站(http://sindian.tpcgo.org.tw)查詢,或洽推廣股周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