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夢想起飛靠您支持 青年募款助部落學童


【本刊訊】6位分別來自於東吳、淡江、東海、開南大學及北護不同科系的大學生,去年經由活動認識了一群台東縣延平鄉鸞山部落的布農的部落孩子,為了讓這群學童於進入國中前走出家鄉,完成一趟旅行教育,認識世界,現在請求有心人士的捐款,幫助他們於今年暑假帶領21位孩童前往澎湖做10天的畢業旅行。
青年們現規劃活動從台東移動到澎湖3島嶼(馬公、望安、將軍),從過程中學習海洋文化,活動包含合作搭屋、野炊、潮間帶觀察、海洋教育、認識澎湖文史、將軍國小交流活動合作等等,使孩子學習態度與能力。活動總額410,396元整,每一位孩子自力儲蓄金額2,000元整,殷切盼望大眾支持,不論金額多少,每一筆捐款,都是實現夢想的無限動力!
捐款請以郵局匯款:帳號700 0261103 0043826,戶名中野基督長老教會,捐款後請email或電話告知,方便對帳及寄收據,詳洽聯絡人:林子雯 0963 183 036bununxpenghu@gmail.com,更多的資訊請上臉書粉絲團搜尋:親親海洋小獵人的澎湖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