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新店康橋高中 年度藝文公演


董事長李萬吉〈立中穿西裝者〉和總校長張啟龍〈坐輪椅者〉
上台與演出者及指導老師合影。

【記者周振聰新店報導】康橋高中年度藝文公演,於611假青山校區演藝廳盛大舉行。公演當日節目多元化、內容精采緊湊、加上演藝廳新落成,參加觀眾非常踴躍,場內座無虛席。
康橋高中平日非常注重學生的藝文教育,每年都舉辦藝文公演,讓孩子將平日所學成果展現,讓家長們驗收與見證。從小學、國中到高中暨國際部的學生幾乎每人都有機會上台一展身手。校方為讓孩子重視自己的表演,演出前還進行3次彩排,用心良苦。
    演藝廳新落成  多給孩子掌聲
董事長李萬吉表示:為了給孩子一個揮灑創意的空間和良好的舞台,蓋一座專業並專屬康橋孩子的演藝廳,是他多年的夢想!現在終於實現,謝謝老師家長的肯定,但掌聲是要留給表演的孩子們。
女主持人特別道出:今年不管小學部的合唱、舞蹈、弦樂團、管樂團;或是國、高中部的鋼琴重奏團、弦樂團、管弦樂團,對外參加市內或全國賽,都獲得很好的成績,可見康橋不但重視孩子學科表現,也用心培養孩子們的音樂素養。
總校長張啟隆為賀喜孩子們演出相當成功、以及感謝家長們的支持和指導老師們的辛勤指導,腳雖受傷仍坐輪椅上台致意,令現場觀眾感動不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