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文山國中及安康高中三選手 代表我國參加亞洲盃角力賽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安康高中劉家佐及李厚毅、文山國中林孟憶參加角力自由式國手選拔賽,分別囊括3個量級國家代表隊名次,將於今年8月代表我國前往泰國及印尼,參加亞洲盃青少年及少年角力錦標賽。
中華民國全國角力協會於515在景文科技大學舉辦今年亞洲盃青少年暨青年盃國家角力代表隊選拔賽,遴選自由式青少年組54kg級、76kg級和青年組50kg級、55kg級等4名選手。比賽結果由安康高中劉家佐、文山國中林孟憶分別獲得青少年組54kg級冠軍、76kg級冠軍;安康高中李厚毅則奪得青年組50kg級冠軍。
安康高中教練郭揚明表示,角力是深耕文山地區已久的運動,嚴格說來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由新北市體育會角力委員會總幹事、文山國中補校校務主任郭金林開始推動發揚,現在結合直潭、安坑及新店國小,銜接文山國中及安康高中,再依學生志趣輔導至體育學院或景文科技大學就讀,培育出許多國家優秀的角力人才,更重要的是,以運動養成青少年端正的人格。
安康高中校長鍾雲英表示,這次當選國手的劉家佐及李厚毅平日即認真參加訓練,果然不負眾望。文山國中校長方寶全表示,林孟憶此次為參賽選手中年紀最小,但臨場表現穩定,戰勝高中生當選國手,也可見教練余進益辛勤訓練的成果。
目前全國角力錦標賽正於高雄市舉行,相信文山區又會獲得好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