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石碇志願服務團 郭美月熱心奉獻


石碇志願服務團團長郭美月(左)與前鄉民代表
邱敏球都是石碇衛生所志工。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志願服務團長郭美月,以一個外地人的身份,帶領志工默默為石碇人服務,她的付出讓石碇人相當感佩。
在石碇區老人會、衛生所及戶政事務所,經常可見穿著橘色背心的志工們默默服務,這一群愛的天使,正是由團長郭美月帶領的「石碇區志願服務團」的志工。
郭美月並非石碇在地人,但是她為石碇人所做的服務,卻讓人敬佩。她過去在醫院當志工、服務病患。後來當孩子長大唸高中後,她開始慢慢放手,把多出來的時間到老人會幫忙,陪伴老人出遊、幫忙照料看護老人。 
郭美月參與志工行列,深獲另一半大力的支持,石碇志願服務團裡志工夫妻檔還有擅長書法的黃朝清、陳菊花,夫妻同心做志工,感情更恩愛幸福。
回想20年前,前鄉民代表邱敏球為整合默默奉獻的志工,慧眼獨具請來郭美月幫忙協助,重整後的志工團各司其職,在石碇各處服務奉獻。快樂當志工,又能認識結交許多好朋友,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