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5/8帶媽媽到深坑不只吃豆腐 生態導覽班邀民眾賞桐花遊生態


深坑有美麗的桐花及生態(深坑區農會
生態導覽班長簡振隆提供

【深坑訊】深坑區農會生態導覽班長簡振隆提供好康訊息:配合2011客家桐花祭,58日(星期日)深坑區公所將舉辦「桐慶花舞深坑」活動,地點在深坑國小旁的兒童遊戲場,當天除了邀請到客家靚妹彭月春演唱客家歌曲,還有多項舞台表演活動及客家生活體驗,並鼓勵民眾上午830分一起參加賞桐健行活動,而導覽班也推派陳維霖及林清榮2位輔導員於現場解說。
陳維霖表示,目前阿柔里桐花步道的桐花雖未滿開,但已經很多了,只要這幾天不下大雨,星期日前往應該很可觀美麗。另外,除了桐花之外,諸如杜紅、山壁上長葉鳳尾蕨、麟蓋鳳尾蕨族群數量也不少,還有華八仙、月桃、野桐、血桐、扛板歸、木賊江某等等生態植物等著民眾前往欣賞、認識。
協辦單位之一的天龍宮管理委員會也熱情邀約民眾至深坑賞桐,並於當天貼心準備茗茶,供遊客健行之餘休憩飲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