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2011坪林包種茶節5月底開跑 配合春茶上市健康城市認證


坪林推動低碳環保,自然生態景觀
維護有成,獲國際健康城市認證。

【坪林訊】2011新北市坪林包種茶節將於52829日及645日舉行,配合春茶上市,主辦單位設計的系列活動也如往年,好吃好玩好看又好康多多,請民眾特別注意活動網站上的最新資訊。
坪林區長王潮清表示,坪林區近年朝低碳觀光努力,已具相當成效,目前區內不論新舊環境的維護或建置都以生態環保為考量,民眾可於包種茶節活動期間體驗主辦單位設計的各種不同玩坪林方式;平時也可依照自己喜好的方式,走訪茶業博物館旁的生態園區、全台最長的觀魚步道或是金瓜寮溪附近的自行車步道,以及茶郊媽祖附近的登山步道等等,享受坪林自然美麗的景觀。
5/28健康城市認證
生態健行送冷泡茶
坪林區公所主任祕書王健驊則表示,坪林區於98年獲新北市評選為健康城市第1階段示範鄉鎮,今年322日也獲國際健康城市聯盟審核認可為會員之一,包種茶節活動首日也特別安排健康城市認證儀式。
另外,為落實推廣節能減碳、健康飲食、生活安全等健康城市理念,當天也特別於830分至1030分辦理生態健行活動,由茶業博物館旁廣場集合,與在地的導覽人員一同探訪坪林區(魚逮)魚堀健行步道,活動限250位民眾報名參加,歡迎預約報名,參加者將獲贈冷泡茶。
更多2011坪林包種茶節最新訊息,請上網查詢http://www.pinglin-tea.com/new.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