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平溪農會春季包種茶開賣 品質嚴格把關安全優質

平溪農會今年採600公克包裝販售比賽茶,品質優良安全
,價格亦公道實惠。

【平溪訊】平溪區農會甫辦完100年度春季優良文山包種茶比賽會,現在獲獎茶葉已包裝完畢,並於農會販售,今年採600公克包裝,每盒定價特等獎5,000元、頭等獎3,500元、貳等獎 2,500元、參等獎1,800元以及優良獎1,200元。
平溪農會表示,區內茶農多屬小農經營型態,有鑑於此,農會積極導入友善環境生態概念,鼓勵「不使用農藥」,朝精緻化發展,雖然產量減少,但所生產之茶葉安全優質,今年更擴大農藥殘留檢測,於交茶當日配合農糧署及新北市政府實施抽檢,為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
另外,自97年起農會也輔導茶農申請茶生產履歷驗證,計有陳水田、謝明田、詹貳隆、詹德根及平溪區農會等5戶通過驗證,歡迎消費者洽詢,諮詢推薦專線:2495-1052推廣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