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新店區模範母親曾景鳯 立委牽手市議員推手


新店區模範母親曾景鳯是立委劉盛良的牽手、市議員劉哲彰的推手,圖為家人合影。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立法委員劉盛良之妻、新北市議員劉哲彰的母親曾景鳯,今年獲得新店區遴選為模範母親,最近還將接任新店婦女會理事長,是最典型的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劉哲彰形容媽媽曾景鳯是位有耐性、肯吃苦又有智慧的模範母親,雖然出身板橋富有人家,年輕時很多人追求,但當年卻毅然選擇下嫁當時無財卻有才的父親劉盛良,而父親從政,夫妻一起為選民服務,無怨無悔。
曾景鳯育有4子女,劉哲彰說,包括他在內,3個男孩在求學過程中都屬於晚開竅型,到了20幾歲才懂得唸書,但媽媽卻十分有耐性,從未放棄培養孩子各項才能,如今他和大弟劉哲豪都是博士,小弟劉耕佑有碩士學位,並專心準備考財務分析師證照,而妹妹劉姿伶也是碩士,步上與母親相同的道路,現在正忙於為夫婿江啟臣投入立委選戰準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