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國民黨新春團拜 石碇民眾服務社理事長交接


◎ (左起)石碇鄉民眾服務社前任理事長陳清、現任理事長陳清吉、台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
【記者李盈蒨報導】國民黨新店市黨部暨新店市婦女會新春團拜及石碇鄉民眾服務社理事長交接分別於2月25日、26日舉行,台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皆到場傾聽黨內基層聲音。
新店市黨部暨新店市婦女會新春團拜於馬公公園體育館內舉行,安排多項在地社團表演節目,國民黨籍縣議員曾正和、金中玉、立法委員劉盛良辦公室主任劉哲彰、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許正鴻,吳蕙蘭、陳儀君等多位新店市民代表、各里長,新店民眾服務社新任理事長何碧英及主任李國偉皆到場參與。
北縣黨部主委江政彥表示,國民黨要有再生的力量才能永續執政,因此必須加入新血,但好的基礎也要有資深的前輩傳承。新春團拜會後,婦女會理事長陳梅嬌特地準備盆栽贈予民眾。
石碇鄉民眾服務社於2月26日舉行理事長交接,卸任理事長陳清將職位交給新任理事長陳清吉,陳清吉亦為石碇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長期對地方關心,他期許上任後做在地行政單位及民眾之間的橋樑。

沒有留言: